Thursday, June 3, 2010

Ponteng Skull Today~

今天逃课不去上课...去来做么?去来睡觉的...

真的~老师进班都没什么教课的...

最近天气又热连要读书的mood都没有了...所以在学校都是睡觉的啦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原本打算今天早点起床开电脑追戏的...

可是~我就是酱懒惰睡到下午才起床...Haiz~

无药可救了的我...

我上次说的东西都没有做到...

有~就是有早睡咯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说了...我又要追戏了^^<<灿烂的遗产>>

等着我噢.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