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Month of Jun started

才刚刚考完试一周...可以说可怜死了...完全不会做...

第一天考 BM , PM & Sivik...
第二天考 BI , Sej , MM & FZ...
第三天考 BIO & BC...
第四天考 KM , PJK , AM...

一个字~难

算了啦...可是心还真的很怕~因为这次的考试成绩妈妈会来学校拿叻..."死火了"
Haiz~我不是读书的料...你知我知就好了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想早睡,早起,努力读书,补习+上课时不会有想睡觉的感觉

我真的可以做到嘛??我也不知道...

算了吧~我都是这样信口开河..不可能会做到的啦...我看死我自己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爱上了追戏...还38到追戏追到半夜...追什么戏叻??

哈哈...就是追<<灿烂の遗产>> + <<偷心大圣PS男>> 噢~~

爱死这两套戏了...xD

也爱上了这两套戏的song~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sibeh穷...连电话钱都没得进~Haiz...反正也没什么人来找我的... 有进钱没进钱…没差吧~

最近开电脑都不懂做么?闷~也许该考虑减少上网了...也对啦,电脑上太多无益...
而且还给妈妈骂...整天给她骂到都没有什么mood了...

就酱啦...睡咯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