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懒女人

请原谅我这个懒女人...原因?因为最近很懒惰咯...

懒惰做功课,懒惰写blog,懒惰上华语节,懒惰...懒惰...懒惰...

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
我最喜欢什么叻??嘻嘻~

就是_______睡觉啦...吃啦...出街啦...就是这些咯~我最喜欢玩咯...School Life Not Suit Me Leh~

Really lol...sometimes feel lazy go tuition but...i must go~because my mum fetch me go tuition d...i cant ponteng~ T^T

羡慕Harumi咯...XD

Harumi是谁叻?她就是_____我们的Yuuki大人啦...haha~

很想要吃饱睡,睡饱吃的生活...

算了吧!!!忍多几个月就自由了...SPM过后就自由了...各位+U吧...

迟些再post我出街当天的事情上来...现在很懒也很累~最近一直出街中妈妈警告了...><讨厌啦...

我就是懒女人,我也不想的咯...可是就是改变不了,你们要我怎么办?Haiz...

夜了~Stop At Her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