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4月1日_____愚人节+我老豆的生日~~~

12点正,刚踏入4月1日...

今天是愚人节也是我老豆的生日...


哈哈~上次跟二姐,妈咪和弟弟去Jusco,Kepong买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...

我们去买裤子给爸爸,

因为他每天埋怨他很少裤子可以给他穿,

所以我跟我的姐姐决定买裤子给他咯...^^

刚刚送礼物给他的时候,他笑到见牙不见眼...XD~

我没有乱乱说啊...是真的...


今天要考Biology & Chemistry 的 Paper 3...需要写 Experiment...

可怜~什么东东都没有读到...准备多几课不及格吧...

我就是这样懒惰...懒惰读书,懒惰做功课...

SPM 的时候都不懂会怎样死法...

最近,妈妈一直问我关于考试的东西..弄到我几怕噢...怕被她知道我的考试成绩是这样的烂><

算了吧!!!反正我的未来她都已经帮我计划好了...

她帮我计划只是因为她知道我没有兴趣读书的啦,她还看死我的成绩一定是很差...

我也不想否认,没错,我的成绩的确是见不得人的...

我的前途,你都帮我铺好了啦...根本没问我的意见...

haiz~我连我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...就顺其自然吧!!!

昨天(31/3)补习补到10点><

每个星期三都是补到10点的...

害到我每个星期都挨饿><"

在补习中心哪里冷到,回到家吃我的晚餐___伊面清汤,好吃~热热的...身体就没有酱冷了~

吃到来都已经11点了...就开下电脑看看有没有东西做咯...

最近上线都没东西做的...闷死了~@.@

突然觉得自己很糟糕...考试在进行中...而我却每天上网...><

我也不想的...不得不说电脑的引诱力很强~

明天考试希望不会考考下要睡觉咯~


o.O 写写下就已经要凌晨1点了...

今天就写到这里...下次得空再写过~



最后祝各位愚人节快乐...

可别被人家作弄和吓到噢...

还有祝我的老豆51岁生日快乐...哈哈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