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今天的丑事【5/4】

今天像平常一样起床,刷牙, 喝早餐,绑头发,换衣,准备去学校...
去到学校当然是去找我的好朋友们啦..之后,白头佬敢人去礼堂了... 之后唱了国歌那些就坐下来咯...

一坐 了下来,嘴巴就不停的跟美华她们聊天...聊聊下

,yii~听到巡察员讲今天的周会结束...丑事就来了...><

因为只顾着聊天,没有注意 周围的人,只听到有人说周会结束...

由於我一直跟着美华聊天嘛...

我看到她站起来,我也跟着站起来咯...

突然,感觉到周围好像没有人站起来噢...

一看~哇,整个礼堂就只有我,美华,烨宁,梦萍,还有佩莉站起身吧了..

.我就吓到马上蹲下来咯...可是,还是给A班的女生看到了...Fish啊~T_T

之 后,又一直像傻瓜一样跟着美华她们一直笑...很像傻婆噢...><
之后就回班准备考Chemistry 的 paper 2...

不会做咯...对着发呆...尤其是Section b and Section 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