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最近~

过了酱久才来写><对不起啦,Yuuki大人... 所以现在就开始写咯...

拜五(2/4)


今天学校考Sejarah paper 2 & paper 1...

walao eh...糟透了~不会做...乱写一同就酱把考卷交了上去...希望及格吧....><

放学,就和妈妈去每天吃东西的面挡吃面咯~

><被吓啊~讨厌...人家在吃东西叻...

吃吃下就有一个人跑来坐在我隔壁跟我说了几句话(是什么我就忘了)就离开...

走开了还笑噢~><害到我差点啃到...555~Fish 咯...

我的丑态被人家看完了...

~吃完就去小学拿面给我老弟吃咯,他在吃的时候我很boring咯...

就坐在隔壁看他吃,看看下就自己在那边像傻婆酱笑><

好才没被人看到...为什么我会笑叻?因为想起刚刚被吓的画面咯...XD~

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好笑...


拜六(3/4)


爸爸和妈妈去拜山,妈妈还吩咐我叫我看着我的老弟还有帮她做家务...><

怎知道我睡到11点了还不起床然后听到二姐叫噢...

惨了~我还没做家务叻...听到锁匙的声音,o.O爸爸妈妈回来了...

等被骂,果然被骂了~算了,反正又不是没被骂过...

然后就去洗校鞋+洗杯+晒衣服咯...忙到~之后就开始帮二姐做工咯...

从下午1点做到晚上12点...所以没有写到blog~ sorry lah...Yuuki...

我不是故意的... 原谅我咯... 对了,今天还要谢谢"美华"给我的蛋糕噢...

下午酱骑着脚踏车来我家拿蛋糕给我..."美华”噢xD~

而且"美华"给了我蛋糕之后就跑掉,因为他怕被我爸爸妈妈看到...

哈哈哈...好笑叻~

Attention please...


"美华"其实是代表某某人的咧!
^—^

认识我的人,应该懂是who了吧!


拜日(4/4)

一大早起床去补习>< 讨厌补习...

haiz~我skip掉的啦... 很夜了~睡咯...

明天还要考chemistry paper 1 & 2...没读到书><准备fail吧!!!

4 comments: